Darling's

My photo
Was named LimYongXiang. Am proud of my name. 17th year on this wonderful Earth. Love God, family and frens. Like basketball soccer physical activities chatting and laugh.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everyday. Glory to God. Amen!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思念,是成长的一部分。。

我又发神经了,又用华语了!哈哈!
但感觉很爽,很有亲切感。。
嘻。。:D

很想哭勒,真得很想哭。。
这次一个月的假期将结束了。。
又将到学校自虐了。。唉。。
非常超级很很很想念钟灵啦!!
以前那些超级疯狂的一班朋友,到处捣蛋,找事。。
很爽勒!很爽勒!!: )

现在这里的学校呢,还OK啦。。
又不是说到了地狱。。但也不是很天堂。。
还蛮地球一下的。。哈哈!什么废话!
嗯。。总之,不会让我有很多回忆的东西。。
:O

伤心啊!难道接下来的一年半我就只能在这里自虐?
不会吧。。
我告诉自己,要尽量,要学会,好好享受,珍惜每一刻开心,值得回忆地方。。
嗯。。
我想,会很难做到吧。。
尽量啰,我又不是社交能力超强的人。。
我很慢热的。。
慢慢来吧,我相信上帝会把我脱颖而出的。。 ^^

大家,希望你们能好好过这一生吧。。
把每一刻每一秒过得有意义,不然你会后悔的。。

God is waiting for you..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