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s

My photo
Was named LimYongXiang. Am proud of my name. 17th year on this wonderful Earth. Love God, family and frens. Like basketball soccer physical activities chatting and laugh.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everyday. Glory to God. Amen!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看不见的思念。。

'六年前。。 从那儿离开了。。带走了所有回忆,留下了眼泪。。
朋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礼物。。三年的友谊,就这样摆下走啦。。残酷,无情。。
说声再见,开个派对,收下礼物,离开了。。'

别说得那么无情啦。。我人在这里,还是很想念你们的。。思念,偶尔把我的思维牵到天涯海角,幻想着。。想念着。。不知也白费了多少宝贵的光阴。。没留下电话,Email,离开了,
不知怎么联络你们。。偶尔想写封信,却被急促的生活逼伯了。。

庆幸,缘分没那么绝情。。我们的友谊又碰在一起了。。通过MSN,我们互问好,顿时有些不曾有的尴尬。。但,我们又很快能像以前,高谈阔论了。。最近开心了很多。。可能是又能与小学那段幼稚时光的朋友们勾起回忆了吧。。

时间的造就,改变了我们很多,你变了,我也不过。。帅,美了很多。。哈哈。。可爱的朋友们,变得成熟了。。矮矮的也长高了。。胖胖的也变壮了。。长发剪短了。。短发留长了。。想念喔。

。。。

此刻,只期望能又再见你们一面。。看看你们。。也让你们看看我。。哈哈。。我们的友谊,经过了长时间的考验,现在会变吗??不会吧,我希望。。让我们,以思念,想念对方吧。。

只希望能再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