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s

My photo
Was named LimYongXiang. Am proud of my name. 17th year on this wonderful Earth. Love God, family and frens. Like basketball soccer physical activities chatting and laugh.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everyday. Glory to God. Amen!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六年前的好友,重逢了。。

六年前的好友,好友,不只是朋友。。
哈哈。。
N 年前,常到你家玩PS,玩得不想回家,却也得。。
一两年的友谊,在这短短的两年稳固下来了。。
人生,注定要经历挫折。。
还没享受完童年的幼稚时光,却被逼分别了。。
想起在学校那时,大家的泪流到都没了。。
却还没流完。。
我真的那么吸引人吗??
难道我真的那么帅,你们不舍我??
哈哈。。
我又自恋了。。
你也变了好多啊。。
当然也美了,成熟了,高了,不可爱了。。
好想念你当时小小的脸庞,瘦小的身子,好可爱,令我有个想保护你的冲动。。
哈哈。。
人生的无情,却令我们分隔两地。。
还记得我们唱的《浪花一朵朵》。。
我现在偶尔也哼着这首歌。。
六年后,我们又联络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
能更上一层楼!!

No comments: